枳鬼

(๑• . •๑)

【双宰】Children's Day

※武侦宰和首领宰双胞胎兄弟设定
※六一贺文
@山中林下 的脑洞,联文
※说不清是哪个世界线(ಥ_ಥ)
※ooc注意!
※首领宰真的让人心疼,所以很希望有个了解他的人来爱他,但是剧里能真正理解太宰治这个人的,也只有他自己了吧

开门,社区送温暖。

港口黑手党的首领推开办公室的门,意外的发现出现的并不是外卖小姐姐,门口的青年和自己有着相同相貌,笑容却有着不同于自己的,令人无比厌恶和艳羡的温暖,可能是由于他怀里抱着的一束康乃馨太过美丽的缘故吧,太宰竟不舍得将他拒之门外。

“我可不觉得是武装侦探社派你来给我过节的。”首领露出了他惯常的虚假笑容,在对面那个男人眼皮子底下,他觉得自己真的是虚伪的令人讨厌。但是他也不愿意露出软弱的表情,怎么能说出口呢,他一向对这个和他共享一个名字的双胞胎哥哥抱有一种混杂了依赖和憎恶的复杂感情——尤其是在知道这个哥哥是敌对组织的主力成员,且与叫织田作之助的男人关系良好的时候。“说吧,武装侦探社有什么来意?”虽说武侦和港黑最近关系缓和了很多,但也还没到节日会互相送祝福的程度。

“一定要有公事才能来找你吗,我亲爱的弟弟?”青年笑嘻嘻的,从太宰的肩膀旁边挤进门,东张西望,“哇,现在一看你这个办公室真的好大啊,我走之前森先生还在的时候就觉得了,但是在武装侦探社呆时间长了,果然还是弟弟你这里住着舒服啊!”哥哥和自己性格太像了,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甚至比自己更难对付,所以太宰面对这个哥哥时,总是觉得十分恼火。

“如果你没事的话,就快点走吧,真不知道赖在我这里有什么好处,想窃取港口黑手党的机密?抱歉,就算是我亲爱的哥哥你也是拿不到的。”太宰没好气的说,他也懒的伪装什么了,反正哥哥和自己很像,而且不仅身高要高一些,也比自己更聪明,耍手段自己是玩不过他的。

“我觉得你的办公桌上可能需要一束花,所以就过来了。”砂色风衣的青年突然搭住了太宰的肩膀,“你知道吗,我一直都很后悔,我们从小就失散了,记忆中我都没有一个节日是和你一起过的。真可笑不是吗?我们不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吗?”他双手搭在太宰的两肩,微微屈身迁就太宰的高度,鸢色的眸子里写满了热切与真诚。

太宰忽然就觉得眼睛酸酸的,他拼命的眨眼,但是眼泪还是不由自主的落下来,右眼的绷带被打湿了。真是的,好丢人啊!

“哥哥!”太宰不由叫道。

“嗯?”青年温柔地应着。

“哥哥来了……我其实好开心的……从来没有人把我当做孩子看待,我不喜欢他们把我当孩子……”太宰泪水汪汪地投到青年的怀里“但是哥哥这样……我不讨厌!”

“是啊,所以要一起去游乐园吗?今天可是儿童节!”青年的语气由轻柔变得欢快,似乎对这件事期待已久了。

“不要……太孩子气了,我可是港黑的首领,会被别人看到的。”

两人对视一眼,一起笑了起来。这次两人的笑容都是发自内心的,仿佛可以点亮一个下雨的早晨。

评论

热度(13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