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鬼

(๑• . •๑)

【静临】随意的一个脑洞,只有开头,慎入

一时突发奇想写的一个静临的脑洞故事开头,第一次写同人,文笔拙劣,多多包涵
有ooc
不一定会有后续,但有人想看的话也许会写。总觉得写什么要是不贴出来自己肯定会犯懒,结果什么事也做不成的。

三年D班平和岛静雄喜欢二年A班的折原临也,这在来神学院已经不是秘密了。
“西子酱,为什么你总是跟在我后面,真是让人讨厌呢!”第五十六次,临也终于忍无可忍的回头,原本在他背后的金发男人暴露在了他的视线里,刚开始还有点慌乱,很快便手插口袋做出一副不屑一顾的表情。“该死,我怎么知道一只死跳蚤私底下会做出什么事来,要是你做的事威胁到其他人,我决不会坐视不理的!”决不会坐视不理吗?临也唇角不由得勾起一抹笑,静雄看不懂他的眼神。他迅速凑近静雄的耳朵旁,悄悄说了句话,静雄看临也的表情立马就变了,脸红到了耳根子。“怎么样?”临也的语气格外撩人,“西子酱,明天放学后,我等你的回复哦!”他说着快速的逃离了,留下涨红脸的静雄傻傻的站在原地。
一阵风吹过,暖暖的,带着春天的花香。临也刚才贴的如此之近,乃至于静雄可以感受到他那魅惑的吐息,而他说出的话语,充斥了静雄的脑海。
“明天晚上,你知道我住哪的吧!今天就别跟着我了!我知道你想要什么。”
名为平和岛静雄的男人长叹一口气。折原临也,真是个胆大包天,肆意妄为的小妖精啊!偏偏他吃这套,还被吃的死死的。静雄知道临也不是什么好人,也很厌恶他从事的那些勾当,但是却总是无可奈何的屈从于他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任凭他惹得自己恼火,静雄不得承认自己是上了临也的当,可尽管他可以挣断最结实的绳子,也逃不开折原临也给他设的圈套。
是的,静雄会去的,他怎么会错过这样一个得到临也,征服临也的机会呢。就算只是一夜的温存,就算这种爱近乎畸形,他深深的爱着那个令他厌恶的人,求而不得,总是伴随这令人疯狂的疼痛。

评论

热度(11)